[瑣碎]

認為做圖稿與做菜其實都是一樣的,
我們只是在尋求人們幸福的笑臉,
期望讓這世界能更美好一些。

2011年6月4日

[光影] 《一年之初》台詞輯錄 Part.1

耗子:「我在等。」
立翔:「等什麼啊?」
立翔:「你再等路也不會回來好嗎?」
耗子:「我不是在等路。」
立翔:「那你在等什麼?」
立翔:「隨便你。可是明天我還有工作。 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回去車上?」
耗子:「敢問...你是做什麼的啊?」
立翔:「這很重要嗎?」
耗子:「你是小氣鬼喔?講一下嘛。」
立翔:「我在拍電影,可以嗎?」
耗子:「拍電影......很了不起嗎?」
立翔:「跟這沒關係吧?」
耗子:「有,這個問題很重要。回答我;是,還是不是?」
立翔:「好,我告訴你:我一點都沒有了不起,我根本是個混帳王八......」
耗子:「好!」
耗子:「來一顆吧?」
立翔:「我跟你說過我不嗑藥。」
耗子:「不嗑藥。那開飯總可以吧?」
耗子:「憋住!」
耗子:「要憋住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