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瑣碎]

認為做圖稿與做菜其實都是一樣的,
我們只是在尋求人們幸福的笑臉,
期望讓這世界能更美好一些。

2011年6月4日

[光影] 《色戒》台詞輯錄 Part.1

麥太太:「你相不相信......,我恨你。」
老易:「我相信。」

老易:「三年前不是這樣的。」
麥太太:「我恨你。」
老易:「我說我相信。我已經很久不相信任何人說的話。
妳再說一次,我相信。」
麥太太:「那你一定很寂寞。」
老易:「可是我還活著。」
麥太太:「你一走就四天,一句話也沒有。
   你知不知道我每一分鐘都在恨你。」
老易:「我現在回來了,妳還恨嗎?」
麥太太:「不恨了。」
老易:「妳還回香港嗎?」
麥太太:「我要回去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