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瑣碎]

認為做圖稿與做菜其實都是一樣的,
我們只是在尋求人們幸福的笑臉,
期望讓這世界能更美好一些。

2011年6月4日

[光影] 《一年之初》台詞輯錄 Part.2

小惠:「我們在幹嘛?」
耗子:「我們在等。」
小惠:「可是前面什麼都沒有啊。」
耗子:「看!妳要仔細看。」
小惠:「前面黑嘛嘛的......,真的什麼都沒有啊。」
耗子:「那是因為我們要等的東西......,還沒有來。」
蝴蝶:「我們在等未來。」
耗子:「說話了耶。」
蝴蝶:「還沒有來......,就是未來。」
立翔:「什麼意思啊?」
蝴蝶:「〝未〞〝來〞,就是〝還沒有〞〝來〞的意思。
我們在等還沒有來的東西,那就是未來。」
立翔:「不要笑......,不要笑!」
耗子:「欸,你在氣什麼啊?」
立翔:「你們看;過去,現在,未來。
我們在等的東西,就是未來。」
耗子:「好像很有道理耶。可是你剛剛......,在氣什麼?」
小惠:「我不想等了啦。」
立翔:「喂!」
立翔:「不要過去!」
立翔:「那裡是......」
立翔:「過去。」
小惠:「拜託;沒有什麼過去,也沒有什麼......未來,
我走到哪裡......,哪裡就是現在。懂嗎?」
小惠:「你們也過來啊!」
耗子:「我還是待在這裡好了。」
小惠:「沒有什麼好怕的啦!你看我。過來嘛!」
立翔:「喂......」
立翔:「你覺得怎麼樣?」
耗子:「好像沒有什麼問題耶。」
立翔:「喂......,喂!」
小惠:「你看,沒有什麼好怕的。」
耗子:「對啊,沒有什麼好怕的。」
小惠:「那你在怕什麼?」
耗子:「那我在怕什麼?」

小惠:「我叫你們來這裡幹嘛?我忘記了耶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